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露普】他人即地狱

#给鲤大世纪迟的生贺 @紅鯉 
#风格变了很多,现在自己笔下的异普异露比以往变得凶狠,相处之间的碰撞比以往更为激烈,献丑了。


战场已沦为一片废墟。

空中弥漫着因之前的动静而扬起的尘埃,弹壳零星地散落在地上,四周的掩体上布满了深深浅浅的弹坑。

尼可拉斯急促地喘息着,脸色阴沉地望着面前的  维克多。他们身上的军装早已沾满血迹与污物,两人的手枪因为都用光了子弹而被丢弃在一边。

“滚。”尼可拉斯那副淡漠的外表根本遮掩不住他眼中快要溢出的怒火,“给我滚。”

维克多没有理睬,而是径直走向了他。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在这种气氛下显得十分清晰,不禁让尼可拉斯感到一丝惊慌。他走到尼可拉斯的面前,仗着身高低头俯视。尼可拉斯则是有些无助的咬着自己的下唇,眉头紧蹙,却突然探出双手抵在维克多的胸前向后推去,像是一只垂死的野狼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

当然失败了。

维克多一手抓住尼可拉斯的两只手腕,直接拉至人的头顶上,毫不留情地,狠狠地将人摔在身后的掩体上,随后迅速压制,不给一点逃脱的机会。
尼可拉斯因为这番撞击疼的眯起了红色的眸子。他认命的垂下了头,躲避着维克多炽热的注视着自己的目光。沉默久晌,开口道:“他人即地狱。维克多,你可真是个恶魔。”

回答是一声轻笑。


“不要做。”有些放下身段的乞求。
“......”
“不要。”
“自己点的火,接受惩罚。”

嘘,非礼勿视哦。

“这次生气了?”
“没。”
“嘁,谁信。”
“随你怎么想吧。”

——————
你以为我会开车?油门会踩到1800飚到无法跳车?
你错了。
我是不会写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