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盘点黑塔利亚公司里各位男神女神的武力值(一)

#本章涉及伊丽莎白,常异色雪兔夫夫,注意避雷

#怒开新坑,一更2700,和原来的那篇未完成论坛体有关

1L 楼主

这里是黑塔利亚公司里的一名普通小员工,最大的作用就是跑腿,不过这个也是有好处的,就是能见到公司里各种各样的男神女神们,从作家到模特到画手到明星到歌手……然后对他们的生活日常啊什么的多多少少都熟悉了。一直看见各位在讨论这些男神女神的颜值,不过我今天不是和大家探讨颜值问题啦,是来8一个大家从来都没有注意的问题:各位男神女神的武力值。

2L

沙发!!!

3L

沙发!!!!

4L

哈哈哈哈哈楼上就因为多了个感叹号手速慢了一拍。

5L

心疼3L的,不过话说我真的很好奇男神女神的武力值。求楼主快8。

6L

有武力值为0的嘛?好奇一下,因为我觉得有些模特没有什么武力值的说……

7L

对哦……比如说尼可男神,有些生活照看起来很柔弱的……

8L

还有一些女神吧,比如说湾湾女神看起来没有什么武力值。

9L

还有罗德男神!文质彬彬的特别喜欢,不过应该不怎么会打架吧。

10L 楼主

虽然我很不想打击你们但是我不得不说出这个事实:黑塔利亚公司里的男神女神,拉出来任何一个都是可以上战场和对面硬刚的。

11L

等一下?上战场?这绝对是开玩笑的吧……

12L

这么强悍的吗?破坏力能够抵得上真枪实弹?

13L

天,那打起架来不是办公室都得塌……

14L 楼主

看来大家是难以置信的,所以我现在去码字给大家8一波。

15L

坐等!!!不过这里只有楼主一个内部人员会不会8的辛苦一些啊……

16L

知情人士总会多起来的,要放心。

17L

但是……我还是难以置信……比如说湾湾女神打起架来能够毁天灭地……

18L

我也……

19L

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事实啊,就别乱猜了,等楼主8出来再说。

20L

毕竟每个人的武力值都是不一样的,看点也很多!

21L 楼主

先码好了一段!

在公司里我特别想第一个说的就是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

伊丽莎白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吧?我这里就只简单介绍一下了,实在不清楚请其他朋友帮忙科普一下哈。

伊丽莎白,是公司里的一枚画手太太,偶尔还画画本子【嘿嘿嘿】,题材就是公司里的各对cp们。不过伊丽莎白姐一看就是特别运动型的女生,经常会发一些自己在运动的照片什么的,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伊莎姐军装的一张照片,特别帅气,真的!她后来还给我们看了他小时候的照片!然后我就开玩笑的问了一句,伊莎姐你这么像男孩子。然后她的回答让我震惊了。

她说:“我小时候就以为自己是男孩子,一直到基尔伯特告诉我我是女的。”

大家都呆呆的望着她。但是伊莎姐表情特正经,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然后有个职员怯生生的问道:“那……伊莎姐是不是以前经常打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并且得知以前没少赢过。

会打架的女孩子……打得过男孩子真的是很可怕的啊……

这时我看见路过的基尔伯特男神停下了脚步,打了一个寒颤。

22L

伊莎姐……小时候以为自己是个男孩子……

23L

和男孩子打架没少赢过……

24L

不过那也要看对面是哪个男孩子的吧……

25L

可是真的……女孩子能打得过男孩子这个武力值至少在女生中是高的了……

26L

不过伊莎姐这么运动型的女神一看武力值就不低啊。

27L

ls说的也对。

28L

难道你们就没注意到lz说基尔男神停下脚步打了个寒颤吗???肯定有情况!

29L

有问题。

30L

我记得基尔男神和伊莎姐是青梅竹马的说,小时候肯定打过架吧。

31L

ls讲的好有道理。

32L 楼主

果然被大家发现了。基尔男神可以说从小到大一直在和伊莎姐打架,据尼可和伊什男神说是势均力敌。有时候基尔男神欺负罗德里赫男神的时候,伊莎姐一个巴掌上来就能把基尔男神敲晕。对没错,敲晕,基尔男神这么强健的体质就被敲晕了。

还有一次,是我的亲身经历。我和伊莎姐出去采购办公用品,回来的时候天已经有点晚了就想走捷径,然后抄小路。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bu。但总之就是被小混混拦住了。这些小混混,一共十几个,手里还拿着棍子和刀。我很害怕,想要拿出手机打110,可伊莎姐却阻止了我,给了我一个自信的微笑。

只见她弯下腰把手中的购物袋放在地上,撩起了袖子,然后……

接下来的场景过于暴力血腥,我就不详细描述了。

总之五分钟左右,所有混混都被伊莎姐打趴在地,无一清醒。十几个混混带着武器,被伊莎姐赤手空拳秒杀,自己感受一下。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3L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4L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5L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6L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7L

伊丽莎白女神的武力值,我给满分。

38L

伊丽莎白的武力值,我给一百零一分。

39L

够了够了ls你这个队形破的真是,笑死我了。

40L

伊莎姐不应该当画手的,去当保镖算了。

41L

社会你伊莎,人狠话不多。

42L

可以可以可以。

43L

基尔男神都可以直接被敲晕……太厉害了。

44L

突然好奇基尔男神的体质是有多好。

45L

ls我拍到过基尔男神在体育馆里面锻炼的照片!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基尔在体育馆运动.jpg]

46L

天哪!!!!我要舔这个胸肌!!!

47L

腹肌!!!舔舔舔舔舔!!!!!!!!!!

48L

一看就知道是经常锻炼的男人,体魄强健!!!!

49L

颜好身材好!三大舞姬当之无愧!!!!

50L

舞姬的泥垢!

51L

我还曾经在早上看到基尔男神晨跑!

52L~68L 吹基尔

69L

这就很明显的体现出了伊莎姐的武力值。

70L

ls强行正楼,噗。

71L

坐等楼主8下一个。

72L

同求!!!!

73L 楼主

Hmm……毕竟要扒的人有点多啊,我在考虑下一个应该扒谁……

74L

既然前面讲到基尔男神了,那就818雪兔夫夫怎么样!

75L

诶我也很好奇啊!据说伊万在黑塔利亚公司里有“大魔王”的称呼但是表面看起来好纯良哦,为什么会有这种称呼呢?是因为武力值极高吗?

76L

还有维克多,看起来很凶的样子,据说身上有很多伤疤……

77L

想知道尼可男神在两对雪兔夫夫里武力值是不是算比较低的!

78L

想知道这两对夫夫平时会不会打架!胜负如何!

79L 楼主

那什么……78L兄,在我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记得带好墨镜。

对了等会儿在单人武力值介绍的时候没有问题,但是一旦涉及到雪兔夫夫双人的,一定要戴好墨镜,戴好墨镜,戴好墨镜。

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开始了。

先说基尔吧,毕竟已经被你们8了一部分了。对没错你们的基尔男神他是舞者,所以身材和颜值什么的超级棒。男舞者需要一定的力量,都是会定期锻炼的。根据前面那位朋友提供的照片,你们也知道基尔男神身上的肌肉是有多紧实了。

那么这样就自然而然推出,基尔男神武力值不弱。

据我所知,基尔男神他会马术,剑道,射击,体术也不错。我也不知道怎么具体形容他这些运动是怎么的强悍……总之剑道的话拿真剑打绝对能上古战场,体术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当过特种兵,射击次次靶心,不管是哪种枪都玩的贼6。打架要是有了这些技能的话根本不可能差好吗!这我估计是特警和基尔对打也不保证赢的吧!

但鉴于他会被伊莎姐打晕的事实,我还不敢说他的武力值和伊莎姐平起平坐。

啊还有,我给你们看一张伊万和基尔伯特打架后的办公室。

[常色雪兔夫夫打架事后.jpg]

80L

不输于特警???我天那基尔男神真的很强啊,

81L

玩枪贼6……

82L

我在脑补基尔男神拿枪的样子,帅爆了。

83L

只有我在注意那个照片吗????

84L

我也在……这哪里还能叫办公室啊,整个都被砸烂了。

85L

常色雪兔夫夫打架这么激烈的吗???

86L

神仙打架,神仙打架。

87L

社会你雪兔,互掐没商量。

88L

这简直就是拆迁队啊!后来公司怎么罚的?

89L

整个办公室得重修了吧hhhh

90L 楼主

公司没敢,他们怕了伊万了。

基尔已经武力值很高了,但是看到伊万依旧是怂,所以你们可以现在预估一下伊万的武力值。

91L

刺激,刺激

92L

这叫相爱相杀!

93L

相爱相杀没毛病,不过我很好奇他们真的带凶器进办公室的吗?

94L

对啊……他们难道是赤手空拳打的?

95L

同问

96L

@楼主

97L

用刀什么的话没有伤到他们就好……

98L 楼主

没有,他们打架除了伊万的一个武器(之后会介绍),基尔都是赤手空拳的。

99L

妈耶……真刺激。

100L

100楼!!!!!!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