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恋人一直都不肯让我帮他洗头发我该怎么做?【1】

#本章异色雪兔,画本五人组,异色恶友出现

#高马尾尼可设定,注意,高马尾

#写到后面就乱了


1L 【楼主】向日葵,伏特加,工作还有他

问题如题,恋人有一头很漂亮的银色长发,平时一直扎成高马尾,看起来很凌厉干练。但是每次洗澡的时候就必须把这头及腰的长发给披散下来,洗头就变得特别的繁琐。我的恋人又是特别讨厌麻烦的那种人,所以我就提出帮他洗,反正工作没他重要就是了。但是每一次他都拒绝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接受吗,我也是真的想要帮他减少点麻烦的。


2L 话少是王道

沙发


3L 万年沙发君

这里的沙发属于我!!!!


4L 喝茶围观的吐槽君

几乎所有帖子的定律:二楼话少抢沙发,三楼死于话多。

顺便,楼上脸疼不。


5L 【楼主】向日葵,伏特加,工作还有他

废话少说,再歪楼卸身体部件。


6L 善良的小天使

楼主,你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你们两位的情况呢?


7L 【楼主】向日葵,伏特加,工作还有他

我是俄/罗/斯人,为了保护他的自尊心,他的国籍我不透露。我们两个算是某种意义上的青梅竹马,毕竟从小就认识,虽然那时关系不是很好。经历过各种曲折的事情后,最后走到了一起。他从小就是一个很高傲要强的人,头脑冷静,做事果断,很讨厌麻烦,可哪怕是遇到了麻烦也会执意自己去解决,不轻易求助于人。后来他家里发生了一些比较大的变故,对他的心理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对生活的态度上就变得有些消极了起来,但是有我在他也不会出事。他讨厌麻烦,并不意味着他不喜欢制造麻烦。他特别喜欢给我折腾事情,虽然有点头疼,但是恋人嘛,就惯着了。


8L 万年の单身狗

不用说,一定是惯坏了,所以头发不给你洗。


9L 露西亚痴汉协会副会长

我我我,我刷到了什么!天哪维克多先生宠妻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赦免于神

楼上是子钰君吗……怎么改ID了……

顺便尼可先生今天也在很起劲的折腾呢。【笑】


11L 露西亚痴汉协会副会长

德濛桑你好!啊咧……毕竟会长是尼可先生嘛……不对吗?


12L 沉迷于记录素材的小葵fa

小生好像翻到了好东西,先记录下来。

恩,维克多先生,我好像有和先生提到过师父的别扭性格吧。

然后,干正事。

@沉迷于本子的小菊fa  @湾湾一点都不弯! @腐就是正义の姐贵 @天竺葵盛开在布达佩斯


13L 本田植物园の粉丝团

楼上!楼上是葵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及他艾特的一串!是菊太太!801姐!湾湾!还有帅气的伊什特万大人!!!!!

我我我!!!!【激动的截图留念】


14L 承包葵太太的是我

啊啊啊啊!!葵太太!最近的那本本子会是什么时候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15L 喝茶围观的吐槽君

狂热的粉丝。


16L 沉迷于本子的小菊fa

感谢葵君的艾特。


17L 湾湾一点都不弯!

连忙冒个泡。


18L 腐就是正义の姐贵

刚回家就看见有关于尼可的大新闻……哎呀呀……


19L 我爱画本五人组prprpr

天哪!这帖子没开多久就来了这么多位太太!必火啊必火!


20L 严谨的考究党

我注意到了子钰君,葵太太对楼主的称呼,以及姐贵对楼主恋人的称呼……

没有推理错的话,楼主应该是著名作家维克多·布拉金斯基,楼主的恋人是那个超级好看的德国男模尼可拉斯·贝什米特。


21L 尼可男神嫁我!

尼可拉斯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有男人味!怎么可能喜欢上维克多这种闷骚,没情商,只知道写作工作的男人!尼可拉斯男神一定是直的!尼可拉斯一定会看上我的!


22L 赦免于神

楼上,自重。

顺便几个月前他们就公开恋人身份了,不知道是你太白痴还是太白痴还是太白痴以至于不知道甚至痴心妄想地做着恶心的“美梦”。


23L 尼可男神嫁我!

你一定是在嫉妒尼可男神喜欢我所以才发这种话!恋人身份?我呸!维克多能对我做什sgpdieuhqdpuehqpiuqchqiupe


24L 君哲持续暴躁中

惨遭脸滚键盘现场。

这个无脑迷妹真是作的一手好死,活该被打。

顺便德濛你的嘴炮好像又厉害了啊。


25L 赦免于神

多谢夸奖。


26L 【系统提示】

21L,23L已被删除。


27L 【楼主】向日葵,伏特加,工作还有他

确实说的没错……我是作家,恋人是模特。

还有你们再继续歪楼的话试试看。


28L 善良的小天使

恩……可是根据平常的采访来看,尼可先生一直都很随和,而且从来都是张面瘫脸,完全看不出他心里在想什么啊……

啊,不过刚刚维克多先生有提到尼可先生很要强吧?我想原因可能在这里。


29L 腐就是正义の姐贵

虽然小时候是和尼可这家伙一起相处过一段时间的可并没有非常熟悉,这点有些抱歉啊。我想伊莎贝特和伊斯特万可能知道一些,毕竟他们三个是真·一起长大。等他们回来我叫他们上线。


30L 沉迷于记录素材的小葵fa

师父是个闷骚,还是个隐性的傲娇。


31L 重点就应该说三遍

傲娇,傲娇,傲娇。


32L 露普漫画汉化整理君

于是get到了重点。


33L  露西亚痴汉协会副会长

暮夏君!你也过来了?


34L 露普漫画汉化整理君

恩,看到你的截屏就过来了。


35L 法兰西的柏拉图式浪漫

维克多说的有关于尼可那个头发的问题还真是没错……每次请他拍新品的宣传海报或者是走秀,总会看见他在化妆间里捣鼓自己的那头长发好久……连我都觉得麻烦,那对那个怠惰的家伙来说简直就是和毒药一样。

也不知道他脑子到底哪根筋搭错了,按理来说应该是十分乐意地接受你的服务才对。

况且尼可拉斯可是十足的“维克多痴汉”,每次出去聚会必谈维克多。要是维克多提出帮他洗头,他应该是心里早就炸成烟花了啊。

不对……越想越不对。


36L 冷漠的黑番茄

除了索瓦说的这些,尼可拉斯还是那种不折腾点事情就不开心的人。

洗澡是个搞事的好理由,但是没想到他居然不利用。


37L 露西亚痴汉协会副会长

其实我是不信安德烈和弗朗索瓦两位先生不明白事情的本质的。


38L 沉迷于本子的小菊fa

假装低情商其实早就看透尼可傲娇本质明白一切但是在这里假装疑惑卖队友把恶友的秘密全都透露出来推波助澜的两个坏蛋。


39L 天竺葵盛开在布达佩斯

小菊正解。


40L 沉迷于记录素材的小葵fa

这话说的……一点刺儿都挑不出来……


41L 喝茶围观的吐槽君

菊太太把我的工作抢了q


42L 天竺葵盛开在布达佩斯

哎呀真是笑死我了。

诶不过有关于维克多你这个问题我还真帮不上……虽然说和这家伙一起工作但是完全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么(除了在想维克多)。

诶话说贝什米特一家都闷骚,名不虚传啊。


43L 88不能吃

楼上又是一个卖队友的。

顺便贝什米特都是闷骚?求爆料!


44L 88能吃

同求。


45L 88不能吃

海德你在干吗!ID搞事吗!


46L 88能吃

是的,搞事!


47L 88不能吃

你给我去死吧。


48L 万年の单身狗

前排卖墨镜。

顺便友情提醒,要被维克多先生打了。


49L 88能吃

瞬间闭嘴。


50L 腐就是正义の姐贵

啊!说到贝什米特家的闷骚!

等着啊我先去解决点事情就给你们讲。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