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嘉瑞】星星

#嘉德罗斯大人生日的时候我在飞机上orz

#格洛伊人设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谢谢太太


    格瑞和嘉德罗斯有了孩子之后就像隐居起来了一样,他们之间的情况好像只能通过金和雷狮来了解了。这导致凯莉的嘉瑞素材一度稀缺,图文产量低下。那段时间凯莉的主页下充满了各种嘉瑞党催稿求粮的呼声。

    不过当她看到眼前的场景时,瞬间觉得机会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格洛伊身边没有任何一个人陪同,而是一个人坐在街道边的长椅上。凯莉急忙冲进一边的便利店,不知道干了些什么,然后假装镇定悠闲的走出来,晃悠到格洛伊的面前和他打招呼。

    “凯莉阿姨好。”格洛伊很有礼貌的回答。

    凯莉在他的身边坐下,非常随意的问了一句:“你爸妈最近怎样?我没怎么听说啊。”

    “还好。”

    “怎么个还好法?”

    格洛伊默不作声,只是很抬头望了望凯莉。凯莉仿佛心有灵犀一般的从自己的袋子中拿出了一瓶可乐和一罐牛奶,塞到格洛伊怀里。

    格洛伊收好这两样东西后,终于开口了:“阿姨,你也知道妈妈不允许我回到圣空星受教育,所以我现在在一所普通中学念书。”

    “是,怎么了?你小学好像就这样的吧。”    

    “但是小学生怎么可能会关注到一些细节呢?”格洛伊指了指脸上的那颗黑色星星,“父皇遗传给我的这个胎记,被我现在的同学们注意到了。我一开始也没怎么在意,对那些有关于我身世的问题敷衍过去就行了,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缠着我。妈妈曾经帮我解决过100人左右,父皇也曾背着妈妈偷偷出面用特殊手段解决一些人。”

    “所以?”凯莉饶有兴趣的托腮听着。

    “他们最近一直在为要不要伪装我脸上的星星而有一些争执。妈妈认为需要,因为这会为我带来更多麻烦,他希望我低调。而父皇觉得这是一种荣耀,是值得骄傲的,没有必要低调。每一次争吵动静都特别大,不过我发现基本上都是父皇最后认输。”

    格洛伊停顿了下来,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然后补上一句。

    “父皇似乎有往妻奴方向发展的潜质。”

    凯莉的嘴角已经掩饰不住的向上扬了,她打算回去就把这点写下来。

    好小子,他爸妈被卖了大概还得帮他数钱呢。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