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头像@97keys

刻耳柏洛斯

© 刻耳柏洛斯 | Powered by LOFTER

【嘉瑞】【雷安】深夜十分

#原来和别人谈论睡姿和梦话时出现的梗


    雷狮突然有点后悔前面分房时,为什么没有要求让安迷修和自己住一间了。旅馆很小,一间房只有一个大床,而雷狮此时和嘉德罗斯睡在一张床上。他现在颇为无奈的躺着,瞪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却被睡在身边的嘉德罗斯吵得完全没有睡意。

    这倒不是嘉德罗斯半夜不睡觉,而是他在说梦话,还说的特别大声。

    “格瑞!打架!”

    “格瑞!不要老是和那个渣渣黏在一起!”

    “格瑞!看着我!”

    “格瑞!和我回圣空星!做我王妃!”

    雷狮分辨了一下,发现嘉德罗斯没有一句梦话是不包含格瑞的。他突然有点同情起格瑞来,每天晚上都要和这个幼童睡在一张床上,还要忍受他这么多和自己相关的梦话。真不知道格瑞都是怎么睡着的,为什么没有拿着烈斩横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反正雷狮现在特别想给嘉德罗斯一锤子,让他安静点。

    不过也难怪格瑞这次想都不想,就选择和安迷修住一间。

    雷狮倒不担心自家的骑士和别人一起过夜,反正他不会对男人献什么殷勤,况且格瑞冷的就像个冰山,只有嘉德罗斯才能将他融化。他这么想着,用枕头捂住自己的耳朵,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翌日清晨,当雷狮醒来时,却发现自己睡在了地上,而嘉德罗斯则是一脸怒容地拿着枕头站在他身旁。还未等他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嘉德罗斯就已经气愤的开口了:“渣渣!你半夜里睡觉就这么不老实吗!滚来滚去的,还试图抱我!还有!手也不老实!安迷修也真是够耐心的,让你夜里摸来摸去还不把你的手砍掉!”

    骄傲自由的皇子这次居然被说的哑口无言,脸红了起来。毕竟自己在晚上确实已经习惯对骑士为所欲为了。当然,他不允许自己就这么在一场简短的辩论中落败,便进行了反驳:“你半夜里说梦话,半句不离格瑞,那怪这次格瑞说什么也不肯和你睡一道了!”

    嘉德罗斯这下倒是噎住了。他不知道自己半夜里会这么明目张胆的表达自己对爱人的感情,那自己的那点小心思岂不早就被格瑞知道了!


    因此在早餐桌上,格瑞和安迷修不明所以的各自收获了一位红着脸的对象。



评论(5)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